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另一個角度看人生 第五話(寫部落格)

0 comments

寫部落格是個很奇妙的事情,他就像在黑茫茫的大海中航行.在過程中你只能跟自己對話和回顧自己的人生.有時候看看瀏覽人數(應該都是我的朋友們)彷彿感覺到航行之中有人跟你做伴.但畢竟我的部落也沒旅行資料也沒人間胸器全部是發自於自己.偶而在跟親戚朋友聊天時才知道對方有在follow我的部落格.我有一點高興也有一點驚訝.高興的是原來我寫的東西有人在關注甚至他們跟我說很認同我的理念.驚訝的是原來關注我的是帶著兩個小孩的媽媽,是中年轉業的婦女.他們把我的文章如數家珍.

有些人會跟我討論他們孩子的教育問題,有些人對於鐵人三項或慢跑有很高的興趣.有些人喜歡我的菜和木工.更多的人是好奇我的人生經驗.我想某些部份我滿足了他們想要的夢想,所以很想來問問這種生活的滋味如何.某部分他們只是尋找另一種生活的可能性.

或許有陣子我就懶惰了不會想再寫,也或許開始忙於某些事而忽略了.不過閱讀者你們的回應是支持我繼續寫下去的動力.無論在網路上或遇到我記得提醒我一下你們還期待我的新作.謝謝了(揮手往下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