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另一個角度看人生 第三話(遇見夢想的收集者)

0 comments
一個機緣巧合認識一個年輕女生.他正在做一件我從來沒想過的計畫.他計畫在台灣收集300個有關於台灣文化,生活,夢想的人們的故事帶到美國.用文字,圖像,影片的方式展出.另外也將在美國收集300個相同的元素回到台灣來展覽.

這有甚麼商機嗎?我用敏銳的生意頭腦scan了一遍.沒有,我肯定.但我馬上聞到了一股在生命中追求夢想熱情的味道.幫助別人完成夢想一直是我難以抗拒的癮頭.很幸運的我有機會能貢獻自己的人生故事成為這專案的一部分.也很開心台灣的年輕人正開始走出不同的路.我想想如果我是他的父母該為他感到驕傲.

我問他一些在美國如何展,經費等細節問題.他只能給出一些模糊的構想.具體的部分可能要到美國當地才能決定.這很棒.我知道這是一個先驅者的風範.一股被夢想和熱情推動的使命感.

邀請大家透過這300個生命故事來了解在台灣各個角落每個發光發熱的生命旅程.同時也向世界展現我們台灣人們活耀的生命力.也許你也很想為這個計劃盡一份力.來分享你生命的故事,你的付出將會是最大的參與.當然將這個計畫分享出去也是不賴的選擇喔!!


FB請搜尋Hug Taiwan.聯絡人 Keisha Chiu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hug?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