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第三話 蛋蛋的憂傷下篇之後遺症(想去結紮的男生一定要看)

0 comments
其實現在來寫下篇的時間剛好,如果然早些時候寫可能就錯怪了一個好醫生了.做完手術後兩天其實很不舒服.蛋蛋的部份一直會痛,很奇怪喔不是傷口痛耶.走路時腳都特別開開的,上下車更是一大痛苦.術後一周傷口不能碰水,也不能運動.游泳更要等兩周後.(鐵人朋友要特別注意,其實我休息更久)原本每天跟兒子洗澡的戲碼也無法進行(那可是每天我和他最親密的時刻).兒子馬上發現我的不同.我跟他說爸爸腳受傷了,他馬上說我要看 我要看到!(基本上他是個受了傷就會跑過來展示傷口的小孩,可是爸爸這次可不能玩這個遊戲阿).我只好板起臉孔威喝他但反而更引起他的好奇,算了還是一天拖過一天吧.

手術後第二晚馬上就去掛門診(會這麼做也是覺得為甚麼是蛋蛋而不是傷口).跟老婆晚上請假,看她百般不願去帶兩個小孩還真過意不去.當然照例我還是google一下蛋蛋會痛的原因.裡面有一項原因是結扎手術後遺症.我嚇了一跳,也不管掛的是別的醫生就趕著去看(別的醫生應該比較公正吧,我心這麼想著).另一項資料顯示蛋蛋會有烏青的情況.我看了一下真的有ㄟ.心中的不安由然而生.

醫生看了看說一切正常只開了消炎止痛藥說如果有問題再找原本負責的醫生.(果然白色巨塔的劇情果然出現,後面的醫生為了cover開刀醫生而故意隱藏病情,想必他現在正在打電話給原本的醫生通報這事吧).再過了兩天我打電話給作過這手術的朋友.說到這情況他說畢竟是在蛋蛋開了洞不舒服的感覺會持續一陣的.(原本手術失敗的不只我一人,而他已經接受這殘酷的事實了)

終於在星期五在去掛到原本開刀的醫生.他還是一付笑容的看診.我跟他說明情況他看了看摸一摸.他說一切都很正常.可是我覺得蛋蛋會痛還變成黑青色的.(果然!!手術是不是失敗就要說出口了).醫生:喔 會痛是因為有些神經和傷口連接,所以會痛.不舒服會悶是因為生產精子的能力沒有消失但輸精管綁起來.以後精子會讓身體自行吸收了.一開始會不適應的. 我說:那蛋蛋變黑青呢?醫生:那是消毒藥劑當時手術時塗在上面的,你這幾天應該只有擦澡所以沒發現.大概再過1-2周就好了.到時候再回來看切片看當時有沒有切到其他東西.另外要清槍15-20次然後再回來測一次看還有沒有蝌蚪才能確定.我靠!!差一點就錯怪醫生了.自己連忙謝謝醫生就快離開.

現在大約已經過了2周半疼痛已經完全沒有,而且也路跑了5K一點障礙也沒有.看來我真的找到個好醫生.PS:做完之後其實對那個的慾望反而會升高再還沒清槍完畢前還是多準備些AV吧!!要去哪下載就不用在問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