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第二話 蛋蛋的憂傷 上篇(想過要結紮的男人可以看一下)

0 comments
自從有了兩個孩子之後,其實兩個人愛愛的行為早就被陪伴小孩和一堆家務取代.為了滿足老婆的恐懼我決定去挨人生的第一刀(你知道如果再有老三,在這個時代可是不得了的事,想到一堆帳單我就害怕.而郝市長也只會竊竊的一抹微笑,包個紅包給你.彷彿在跟你說,你看叫你結紮你就不要 “中了喔”).

過程的進行大概是這樣的.依照現在男人的作法一定先去GOOGLE一下.看看別人慘痛的經驗也看看些正面的鼓勵自己.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我只在乎的是1周不能運動,2周不能下水.這點萬萬不要影響我的鐵人生活就好.終於在朋友的介紹我下我選了台北市有名的泌尿科書田診所.聽說一般價錢是6000-8000.這家是1萬.我當然多花些錢買一下安全感.畢竟這不只影響尿尿這檔事.PS:結紮是自費項目.健保不給付.

先去安排了門診.對談的過程是這樣的.
醫生: 年輕人你知道結紮手術怎麼做嗎?*&^%#*% 30秒.接下來:你住台北市喔現在不容易耶!!你這件衣服台灣應該沒有代理商吧,我最近打高爾夫倒是看到朋友開始穿.!@#$%^& 6分鐘.好了那就一,三,五選一天來吧!!
(我相信醫生一定是要消除我的不安才跟我這樣對談的,只是沒想到他對我的衣服比對我的小鳥還感興趣.哀畢竟他每天要看那麼多隻也麻痺了吧!!)

星期一的手術:
星期一應該是很忙的一天.原本12:00報到完居然到3:30才開刀.中間不斷看著重播的0318學運,心都涼一半了.好不容易輪到我換上手術服光溜溜地躺在手術台上.護士小姐們開始討論晚上吃什麼.還幫我把小鳥喬到他要的姿勢(還好出門前我有先洗一下,不然羞死人了)然後用膠帶黏起來.護士幫我剃完毛,接著有個人從門外走進來.(夷 他雙手怎麼沒舉起來 然後帶著顯微眼鏡呢<完全不是醫龍的情節>)進來的還是那個滿臉微笑的中年醫生.醫生說家人有一起來嗎?(靠 對喔!!我怎麼一個人來,萬一發生什麼事沒人紀錄怎麼辦,白色巨塔裡的醫療糾紛都是這樣來的)只好逞強的跟他說:小手術應該沒關係啦!!接下來的事我完全看不到了,他只跟我說會打麻醉,會有點感覺.叫我放輕鬆.此刻的我全身都僵硬起來,除了那裏以外.約莫15分後.手術就已經完成.醫生交代一下事情就讓我走了,注意事項裡特別寫著不要搬重物.這下我可是領到免死金牌了.今晚抱小孩睡覺的事就交給我老婆了.

回診隔天:
醫生這樣說的:昨天有沒有很痛.最痛也只是昨天了,此時醫生讓我把褲子脫了讓他看傷口..(說真的吃了那些止痛藥等等的我可是一夜好眠).
醫生:傷口就是這條線,每天塗藥膏就好了.說完拿著我的小鳥放下,你看小鳥放在這剛好擋住傷口多美觀.現在做完手術才跟你說,你能來我這做保證是最棒的了,我的經驗真的是很豐富.別家一定很痛.
是是是 我自顧自地回答心想反正我也沒下一次機會去別家比較了!!

總結:撇開開玩笑的部分不說,醫生人真的不錯.醫術應該也不錯吧.(他自己都這樣說了).如果想跟我一樣要給老婆安全的話就抽空去做一下.不會花太多時間的.但如果想知道是誰幫我開的刀,就私下密我了.ps:照片我就不附了,別跟我說沒圖沒真相這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