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第一次到校園分享釀啤酒心得的處女秀

0 comments

當上企業主要負責人之後,我一直幻想著有一天會以成功企業家的形象回到校園演講之類的.畢竟大學時代也在補習班兼過課.但老天總是給我一些我想像不到的方式來經歷我的生活.到校園分享釀啤酒?????誰想的到呢




這次好開心能來到蘭陽技術學院分享我釀啤酒的心得以及學生們介紹一下精釀啤酒的世界.這個學校本身有餐飲科,而邀請人又是我們慈心的家長.所以就把我的校園分享第一次交了出來.

看著台下大二學生們稚氣的臉孔,我有點想不起來自己大學的樣子.總覺得我大學時應該更成熟啊,或許時代改變了,我的記憶也模糊了.



炫耀那些豐功偉業和講些學理的事是容易讓人們打瞌睡的.畢竟對學生來說這只一門課,是老師說有幫助他們才來的.但開始用身體的嗅覺,觸覺接觸到才會開始引起人們原始的慾望.


啤酒一瓶開過一瓶,場面開始熱絡了起來.大家試試麥芽的味道,啤酒花的味道.嚴肅的一對一演講就變成大家的評飲心得分享了.啤酒最大的功用就是讓大家在最短的時間內變成好朋友.哈哈.


原本我還擔心自己撐不到2個小時.但喝開了,問題也都解決了.學生和其他老師的分享成為豐富課程的一部分.希望下次還有這種邀請和機會來做這樣的分享了. 2017.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