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2018年台灣自釀大賽拉格組冠軍

0 comments
從來沒想過重啟blog的寫作會是因為釀啤酒的原因,畢竟一年多之前我還只是個剛入門的新手.那知人生的過程就如同過去的經歷,一切都那麼難以預料.
轉眼之間就因為釀啤酒而上了媒體,在國外也得了一些獎項.此時反而覺得沒有記錄下這些人生的旅程真的太可惜,希望我的這些感覺記錄能夠給以後的人帶來些什麼,或是當做未來我的墓誌名.
(一個把生命過的很豐富精彩的人)...先這樣定吧

2018年台灣自釀大賽拉格組冠軍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732/post/201710250046

同年
大師盃全國家釀大賽廈門分站 比利時淡色組亞軍
冬季showhow盃 高酒精組季軍

賽後感想:
2017年台灣自釀啤酒大賽拉格組冠軍,1088期今周刊報導
得獎的當天照例有一堆好朋友們紛紛在fbline上恭喜我,只有一位最知心的朋友打了通電話給我.他說這麼快就到頂了喔,還以為會再看我努力一陣子呢,有點無聊(最後這句應該是我自己心裡的聲音).

是的.我就是一個一直這麼幸運的人.老天讓我在幼年就經歷很多苦難,32歲迫不及待讓我當上總經理,39歲又讓我從人生的高處安全的下來.平靜的過了幾年帶小孩,作做陪跑員,玩玩三鐵.現在又讓我登上人生的另一個高峰.記得我曾問過公司老闆說,你有想到過公司會被我搞到這麼大,這麼賺錢嗎?他說沒有.我問我媽說:你有想過有一天你兒子會上雜誌上報紙嗎?老媽說怎麼可能.在我心中老天爺就像一個帶著帶領著我的玩伴,只要我願意冒險.他就會把更多的機會丟給我,看我能搞出什麼來.每都我平靜一段時間,他就會迫不期待的把我再丟到一個充滿機會冒險的環境裡.


看看我還能激出什麼火花來.只要我願意她總是帶領著我去體驗多姿多采的冒險人生.感謝老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