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捷運跑跑跑計畫___板南線(藍線第二天) 藍線完成

0 comments

2015.8.10第二天 台北火車站到頂埔站(藍線共經12
跑步距離18.2公里 氣溫34 時間:3小時46分 藍線完成
這條路線最大的挑戰應該就是要跨過新北市的華江橋了吧.從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沿路在毫無遮蔽物的情況下奔跑還要爬上爬下樓梯,根本是障礙賽.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這條路線會比前半段跑的久但也沒想到會多這麼多.

時間花得多最主要的原因有幾個
1.過華江橋花了我很多時間,這部份很難預算的.如果你用GOOGLE MAP模擬手走路的話.你會發現那花的時間更久.我已經是用跑的了.

2.到海山站時手機已經沒電的關係.由於我是靠手機GPS導航來找路所以沒電後我還去超商買了充電器和花了充電的時間.而且從海山到土城時還因為颱風樹倒遇到要改路通行.

3.遇到大車站(板橋站).本身捷運車站就在板橋站的地下.光是進到裡面走到地底下並找尋站章就花了很久時間.

4.新建的捷運站離前一站好遠.頂埔站是後來才蓋所以它離永寧站約2公里.

5.踩到幾個地雷.就是那種你明明好不容易走了很久的樓梯下到捷運站.才發現站章居然在對面.更可怕的是居然沒有通道可以過.要買票進捷運站通過才行.後來只有退出來走另一個路口.我在龍山寺就遇到這種事.哭笑不得啊

最有趣的我也發現新北市捷運站跟台北市的有何不同.那就是沒有飲水站,沒有飲水站,沒有飲水站.這讓我花了更多時間去買水.希望朱市長能像台北市看齊啊.
但無論如何我已經完成了第一條捷運線(藍線).我體驗到成功不是給準備好的人而是給開始行動的人.繼續向前進 GO GO GO


以下就來看看有趣的過程照片吧
出發前在台北火車站前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西門站6號出口
西門站裡的小同好
龍山寺站裡.明明站章就在對面我卻過不去
龍山寺站到江子翠站必經華江橋
要不要人命啊!!上橋還要爬天梯嗎?
橋上完全沒遮蔽物.橋下就是新店溪
新北市歡迎你啊.完全笑不出來啊
終於來到江子翠
放在背包裡的捷運地圖早就被身上汗水弄濕
板橋站前.又是一種只能跑買不起的概念
很有特色的亞東醫院站牌
讓我找很久的海山站
科技化的終點 頂埔站
終於完成藍線到達終點頂埔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