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酒吧遊記 Beer Rush Taproom台北東區》

0 comments

 



下了捷運忠孝復興站沿著台北市東區後面的巷子走,熟悉的街道和商店讓我想起來這就是我以前要前往啤啤精釀啤酒店的路徑。可惜疫情改變了很多很多事但卻沒改變人們對於啤酒的熱愛。

 


Beer Rush原本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半年前才搬到這裡來,算是為東區的精釀啤酒店注入一股活水

 




目前店裡有7tap,包含台灣在地的精釀啤酒以及國外的都有。我到訪的當天酒單上較不常見的有宜蘭的烏鶖啤酒,可惜已經賣完。不過我以前就去他們廠裡喝過所以也不覺得可惜。倒是桶裝的女皇爵是我第一次嘗試,而這款啤酒在TAP店裡也屬十分少見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TAP是直接用商用冰箱改的,真的很特別。記得我在日本東京也看過一台類似的。

 

桶裝的女皇爵感覺比瓶裝的要再乾淨一些黑醋栗的味道更明顯不過或許是更乾淨感覺酒體也比瓶裝更輕盈

 


瓶裝冰箱部分只有一台目前品項並不多店內除了啤酒外還賣多款康普茶和一款無酒精啤酒另外喜歡高酒精的朋友也可以選擇whiskeytequila。這部分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點來試試。

 


餐點部分提供手工薄餅披薩共有五種口味另外還有提供炸雞烤雞翅薯條等小點當天因為我還要趕著跟朋友去梅子餐廳吃鰻魚飯所以就只點了一盤腰果類的小點

 

離開結帳時服務人員主動倒了一杯水給我,這個舉動讓我感到很窩心。因為我自己酒量不好同時也不想把酒精感帶到下一攤所以平時就會在結束後喝水。一般來說店家雖然會提供水但也僅限於自助,畢竟基於商業考量還是希望客人多消費。所以這項服務在我心中有加分喔!!

 


整體的環境很簡單乾淨舒服,很適合在東區逛街想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再走的人們。帶著微醺的感覺走在東區的街道感覺幸福又多加了幾分喔。

 

#Beer Rush Tapro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