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人生第一次參加上廣播節目 中央廣播電台 (夢想自由行) (台灣活力go)

0 comments


今天很高興受邀上了中央廣播電台由李正純大哥所主持的 (夢想自由行) 以及吳祝育小姐的 (台灣活力go) 兩個節目.整個下午我整個就像好奇寶寶一樣,這裡摸摸那裏看看的感到新鮮.雖然央廣是國家的廣播電台,但我對兩位主持人的專業及認真程度真的很佩服.
李正純大哥以前曾經住過德國科隆所以對精釀啤酒特別印象深刻.另外他自己也玩過半程鐵人賽所以我們聊起來格外親切.另外他不但詳讀我的書還額外上網看了些報導.真的做很許多功課.也或許我們當場就喝了我帶去的自釀,整個氣氛都是非常的開心.另外我們也聊到當視障陪跑員以及一路上自釀啤酒的經驗整個訪談非常精彩,真的想讓大家早點聽到.
祝育姐的認真程度也不遑多讓.我偷偷看了她放在桌上我的書.作滿了筆記和書籤,
每每我們談到精釀啤酒時她總會說…..對對對這在書中有提到.而在訪問前我們分享各自小時候在家裡幫忙做手工和打工經驗時,彷彿回到了自己的童年回憶.
另外我們也聊到為甚麼我們會搬到宜蘭以及我對照顧小孩的看法時更有需多共鳴.她還邀請我下次再來上節目談談親子的話題喔.

以下是收聽連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