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 星期一

2019年7月 非喝不可 自釀啤酒冠軍的精釀啤酒地圖 誠品新書發表會

0 comments

終於完成人生的第一場新書發表會.一切是那麼的不真實.仿佛是一場夢.出版社事前問我會不會緊張.我說不會因為就跟結婚一樣2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除了在開場時有點不太習慣後來也就慢慢的好了,畢竟在這之前也已經有過3-4次演講面對人群的機會.特別今天來的都是我的家人和好朋友們,讓我特別的安心.另外誠品的忠實讀者們真的都好棒.
人生每完成一件事總是需要感謝很多人,因為許多的事需要大家一起玩才會好玩.
首先要感謝賴大帥Victor介紹樂木文化出版社給我:
讓我人生有出書的機會(你知道雖然我一開始有點猶豫的)
接下來是樂木文化的總編:兆媛(小V) 謝謝你願意給素人的我一次機會,而且在過程中不斷的鼓勵我安排許多先前的作業,還有整本書的美編真的做的超棒的,比雜誌還棒,而且你的資料收集能力真的超強.
然後是被我採訪的自釀前輩以及店家們.是因為你們才讓整本書的內容豐富了起來.你們才是整本書的主角.
幫我寫推薦序的朋友們.台灣鐵人協會理事長Joe哥,國泰證券副總 敬堯哥.台灣自釀推廣協會理事長˙阿傑.,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和過往的提攜.特別感謝香港的精釀啤酒達人nick和鬍鬚張張董事長不克前來還錄了影片.
感謝整個新書發表會的靈魂人物--誠品的主持人絲絲.因為有你事前的安排協調才能讓整個發表會那麼的成功,那麼棒(穿鐵人服上場,真的是個好主意)
還有#abv bar & kitchen 地中海餐酒館-精釀啤酒餐廳和23 Public Craft Beer 精釀的贊助.特別是ABV老闆和公關經理的很感謝
最後也是我最感謝的是我的家人們,我的鐵人隊友們,我的視障朋友陪跑員們,我的GIN們,我的釀酒朋友們(橘蘋巢),我的華德福朋友們,我的粉絲們,還有人生一路上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
現場直播影片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