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2019大陸大師杯全國家釀大賽總決賽 拉格組第三名)

0 comments



雖然每次比總決賽自己總會hand carry帶一堆啤酒坐飛機翻山越嶺的到對岸寄送,2天一夜的行程不但沿途趕路感到累,還要自己自費買機票,住宿花上一筆.
問問自己為的是什麼?還不是希望在自釀啤酒比賽的舞台上我們台灣千萬不能缺席.更何況到對岸參加比賽原本就不容易,各種運送條件其實都不利於我們的.但有機會總要去試試.更何況今年好不容易有兩個台灣選手入總決賽(王文宏BARK 和我.2018更只有我一個)


原本今年有想自己飛過去總決賽會場(沈陽)參加頒獎典禮的.但台灣直飛沈揚的航班實在太少,時間點也不好配合只好作罷.但看到這個比賽地點其實心中也不得擔心起來.之前幾屆都還在沿海都市,例如上海等等.運送路程時間及溫度變化還比較小(啤酒是很容易受溫度影響的,但大陸沒有針對一般消費者的冷練運送).

不過這次順風快遞從深圳到沈陽運送過程就走了4,截止收酒前一天才到.對於這種溫度變化及運送情況我其實對啤酒的品質也不敢太樂觀.以後如果辦在新疆之類的怕啤酒都有沙味了吧.



所幸還是有得到拉格組第三名,有讓台灣的名字在會場上出現.明年我應該會多放些心思在自釀啤酒教學及演講推廣上.不過對於國外的比賽我一定會持續下去畢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這事永遠不嫌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